华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7|回复: 15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27 14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酒》
文/江南琴魔

沾酒话就多
好像酒是语言酿的
一杯一杯倒出来的
句句度数都很高

易懂不代表直白!
发表于 2017-11-27 20:3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,,满口酒话,多吐诗歌,,
发表于 2017-11-27 22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琴魔可当,慎当酒魔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蒙山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06
琴魔可当,慎当酒魔。

现在不常吃酒了!谢谢版主!
易懂不代表直白!
发表于 2017-11-27 22:2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琴魔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19
现在不常吃酒了!谢谢版主!

嘿嘿,主要是假酒太多,不利健康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28 00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蒙山 发表于 2017-11-27 22:26
嘿嘿,主要是假酒太多,不利健康了。

我这老中医,还能不识真假酒!
易懂不代表直白!
发表于 2017-11-28 10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琴魔 发表于 2017-11-28 00:15
我这老中医,还能不识真假酒!

哦,那就好。

56

主题

418

帖子

153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34
发表于 2017-11-29 19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老中医,专治吹牛逼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0 23: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本 发表于 2017-11-29 19:39
我这老中医,专治吹牛逼

你是老中医娘子吧!
易懂不代表直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0 23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本 发表于 2017-11-29 19:39
我这老中医,专治吹牛逼

我是官人!
易懂不代表直白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30 23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本 发表于 2017-11-29 19:39
我这老中医,专治吹牛逼

瞧你那小可人样,
易懂不代表直白!

56

主题

418

帖子

153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34
发表于 2017-12-3 18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娘子就娘子吧,千年等一回

56

主题

418

帖子

153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34
发表于 2017-12-3 18:4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官人,娘子有失远迎

56

主题

418

帖子

153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34
发表于 2017-12-3 18:4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官人,娘子有失远迎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4 01:3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竹本 发表于 2017-12-3 18:47
官人,娘子有失远迎

娘——子——啊!小生——来晚啦!
易懂不代表直白!

56

主题

418

帖子

153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534
发表于 2017-12-4 19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南琴魔 发表于 2017-12-4 01:34
娘——子——啊!小生——来晚啦!

除了吃饭
还要找吃饭的钱
找到 了吃饭的钱
我们就写诗
我们把爱写在诗里
我们的诗就装满了爱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华园 ( 苏ICP备14019205号-1

GMT+8, 2017-12-15 23:59 , Processed in 1.24403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